搞笑人物

欧美:Anakin,Bruce.W.,Bucky,Dean,Death,Gabriel,Hannibal,JackHarkness,Lex,Reid,SeanRenard,Spock,Sylar 日漫:高远遥一,GIN,库洛洛·鲁西鲁,蓝染惣右介,罗伊·马斯坦,明智健悟,双一,缇奇·米克,押切(字母顺序排列) ​​​

死亡的临近

今天,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“死亡的味道”,那是一种腐败,恶心,让人干呕又恐惧的味道……
现在,祂在慢慢走进,把记忆中最深刻最不可能忘记的人变的面目全非。她不再是你心中那个每天给你做饭等你回家的人了,不再是那个会对着你笑会给你讲自己小时候听的故事的人了。她现在不认识你了,哪怕你坐在她身边拉着她的收。可是在她的心里,最想的还是你,她会一遍一遍说着惦记你,会一遍一遍问别人你好不好……
想到之前第一次见到祂来到的时候,那时你还小,中二的年纪,在她旁边,看着她抓着他的手,听着他对她说“好好活着”,想着以后一定让她活的越来越好。到头来,你就是个屌丝!是个垃圾!什么对没有兑现!而她,每次都悄悄塞给你零花钱,之后不然你告诉别人的那个她,现在正在不停的痛苦中,而你无能为力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