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人物

欧美:Anakin,Bruce.W.,Bucky,Dean,Death,Gabriel,Hannibal,JackHarkness,Lex,Reid,SeanRenard,Spock,Sylar 日漫:高远遥一,GIN,库洛洛·鲁西鲁,蓝染惣右介,罗伊·马斯坦,明智健悟,双一,缇奇·米克,押切(字母顺序排列) ​​​

The most important question anyone can ask is what myth am I living ?(Carl Jung)

人民所能问的最重要的问题是我生活在什么样的神话中(卡尔·荣格)






爱手艺大人说:

这个世界没有神圣性,在宇宙间人类其实微不足道——只是一个小小的族群,将自己的偶像崇拜投射到宏大的宇宙身上。人类就像互斗的虫或者杂乱的灌木一样,没能了解到自己的渺小、短视与无足轻重。宇宙本身对人类的这种存在漠不关心。


评论

热度(3)